独若浮云
俗人。沙雕。手癌晚期。脑子不好。
医生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……


听说lofter有千奏吃。
流星队三年生怎么那么好。


———以下为个人癖好———
*角色双推,无差相处非常OK。
*CP向基本不逆不拆。
*雷点——守泽千秋受(会主动避雷)

基于以上,互相理解海阔天空
欢迎找我开脑洞
(◐‿◑)

看到kojiさん的一条推,表示无限赞同。
现在怕的不是奏汰追忆,怕的是奏汰追忆里没有千秋。

最近三毛缟的剧情,藤紫也好,这回送葬曲也好,都——提到了奏汰。
藤紫的时候,直接设定小时候就认识,简直天降竹马。反而是经过一年各种酝酿的千秋成了“真•天降”,啪啪啪的把我等反复脑补千秋是如何拉奏汰入队的人了都打肿了,到现在还隐隐作痛。
这回送葬曲也是,打倒奏汰的时候一定是要把三毛缟支开的,ummmmmmm……作为一个千奏固定我表示,小小的内心产生了波动。

其实要不是藤紫的剧情末尾,在三毛缟道出他俩幼儿园就认识,并且现在也想对奏汰伸出援手后,奏汰的那句“托你的福,拉我进流星队,让我和千秋相遇了,现在还是挺幸福的”,我估计我早就,世界再见了。

当时看简直句话的时候,真的,属于惊魂未定的“卧槽给幼驯染发卡了!!!!我CP稳了??!!”

到现在这个设定,我无法阻止自己的脑子把我儿往“接盘侠”这个方向联想……不过,接盘就接盘吧。我就希望,千奏能在一起。
既然supernova和风云里,奏汰都在强调千秋对自己有多重要,那么……请剧情里面至少,给我点期待吧…………啊……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

© PharaohR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