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若浮云
俗人。沙雕。手癌晚期。脑子不好。
医生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……


听说lofter有千奏吃。
流星队三年生怎么那么好。


———以下为个人癖好———
*角色双推,无差相处非常OK。
*CP向基本不逆不拆。
*雷点——守泽千秋受(会主动避雷)

基于以上,互相理解海阔天空
欢迎找我开脑洞
(◐‿◑)

自言自语

今天借姨妈的号,正正经经把送葬曲卡池故事看了。
现在。
很。
不爽。

这展开,太过了吧。
为了打倒奏汰,同意了三毛缟搞单人组合,以此支开这个【规格外】的【上古巨人】。
敢情,三毛缟在奏汰就搞不定啊??啊??几个意思……说好的奇人逆天呢????

好,那么来缕一缕。因为三毛缟太尼玛逆天了,所以流星队的人一个都呆不下去全跑了就剩千秋。然后,三毛缟罩着奏汰,只要三毛缟在,就搞不定当时还是单独活动的奏汰。好,用答应他单人组合的条件,支开了三毛缟,打倒了奏汰。接下来呢,三毛缟把奏汰拉近流星队,然后一股脑把奏汰和流星队打包唰——的甩给千秋。




Ummmmmmnnnnnn




接盘了呢。

公式书上白纸黑字写的,千秋拉奏汰入队,然后千秋又后悔了。
敢情是逗我玩呢。


藤紫的时候突然给奏汰天降了三毛缟幼驯染,还是从小一直一起拉着奏汰玩那种。并且三毛缟那个强无敌啊……吹的啊……好。然后到最后,不知道是不是觉得,再这么吹下去前面铺垫的流星三年生感情线没得走了,就在最后的最后,突然给三毛缟贴了个好人卡。

Ummmmmmm…………我说我当时看藤紫剧情看的觉得心情复杂,和在坐过山车似的。原来,是这样啊!!!!!!

更别说,三毛缟和leo那条线了。

向来我都是萌CP都是双推,自己萌自己,官方剧情跟着看着走,他们真好快结婚,舍不得他们受委屈。

但这次我是真的。

我说从昨天开始看koji太太那个推很不安,结果今早打开,不管是不是千奏的太太们都在感谢千秋……

是啊我儿是有那么好啊他真的那么棒啊……!!!!!!

但是。
我真觉得流星追忆,把不准真是接盘现场。
那就卧槽了,哈哈,F*ck。

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4 )

© PharaohR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