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若浮云
俗人。沙雕。手癌晚期。脑子不好。
医生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……


听说lofter有千奏吃。
流星队三年生怎么那么好。


———以下为个人癖好———
*角色双推,无差相处非常OK。
*CP向基本不逆不拆。
*雷点——守泽千秋受(会主动避雷)

基于以上,互相理解海阔天空
欢迎找我开脑洞
(◐‿◑)

CD20也总算结束了!!!!

第一天是真•本本份份坐了一天摊23333虽然本子咕咕了【
明信片也有一半出现了印刷事故,虽然被气死,但剩下的部分仍然有姑娘购买,特别的开心!!我以为没有人理解拳皇paro这个大冷门!!!!

还剩着大概三套的样子……思考一下要么开个通贩【穷酸

第二天惯例的去LIVE嗨一波233333制造车祸现场233333本来预计全场最揩的,结果因为换成手持麦意外的,不揩了😂😂

两天都还是出千秋23333ホリデーパーティ的衣服果然,在这种天气除了热再也没有其他感受😂😂😂隔壁摊位二专红月三人齐齐整整,简直衬托出了我的寂寞如雪ヽ(;▽;)ノ果然还是无法企及千秋的万分之一帅😂😂😂

明年CD21,一定有本,一定,会画出来的!!!【心虚

图含COS,介意甚点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 )

© PharaohR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