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若浮云
俗人。沙雕。手癌晚期。脑子不好。
医生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……


听说lofter有千奏吃。
流星队三年生怎么那么好。


———以下为个人癖好———
*角色双推,无差相处非常OK。
*CP向基本不逆不拆。
*雷点——守泽千秋受(会主动避雷)

基于以上,互相理解海阔天空
欢迎找我开脑洞
(◐‿◑)

Life - Kimaguren/キマグレン

时隔差不多8年又听到这首歌,看着歌词瞬间感触颇深……然后这两天就只有这首歌能平复我的情绪了……

虽然经常需要自分を殺して、笑顔を作る,但是怎么才能做自己,做个怎样的自己,才是世界难题(´・_・`)

前不久和老大聊天,说老板给他讲,在工作中感到痛苦就对了,这说明你在成长。然后我现在觉得,我简直是成长的烦恼【

但本来就是自己选的路,只要不是方向错误,那就值得继续努力,至少对得起自己


PS:这首歌好适合流星队的五个人啊……特别是两个三年生(;´༎ຶД༎ຶ`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PharaohRao | Powered by LOFTER